【小行星系列】從婚神星落入宮位來看你想要的伴侶模樣~宮位篇

婚神星的英文名稱是Juno朱諾,是希臘神話中,宙斯的伴侶──天后希拉的羅馬名字。

婚神星- 快懂百科婚神星的符號長得像一朵小花,在希臘神話中,她是婚姻跟家庭的守護者,從婚神星中我們可以看到自己渴望的伴侶條件是什麼?想要怎樣的婚姻?部分情況下也可以透漏會在什麼場合遇見伴侶?

【婚神星落入12宮位】

 

婚神星在一宮

大多具備伴侶的良好特質,看重伴侶/婚姻,對待婚姻/合作關係認真不輕挑。在伴侶的支持下他們會更自信的做自己,並期待伴侶關係可以幫助自己成長,並且從中更了解自己。
婚神星落入一宮名人:碧昂絲、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安海瑟薇

 

婚神星在二宮

婚神星在象徵財務、物質的二宮,所以婚神星二宮人很重視是否能透過伴侶關係得到物質上、財務上的保障,物質上的供給與安全感會是他們考慮婚姻的第一條件,感情的順位可以往後擺一些。
婚神星落入二宮名人:希拉蕊‧柯林頓、葛蕾斯‧凱莉、柴契爾夫人

 

婚神星在三宮

婚神星落在象徵溝通、交流的三宮,想當然耳他們在關係中最重視的就是雙方的心智交流,比起財富、頭銜、名聲、地位他們想要的是一段婉如朋友般無話不談的伴侶關係。
婚神星落入三宮名人:珍妮佛羅培茲、黛安娜王妃、珍妮佛安妮斯頓

 

婚神星在四宮

婚神星落在跟家庭有關的四宮,這意味著他們不喜歡遠離原生家庭、故鄉、家園,他們可能會希望婚後也不要離開原生家庭太遠、不要搬去陌生的城市,總而言之他們不希望因為結婚而讓自己的生活環境、居住地、生活方式有太大的改變,如果他們評估婚姻會改變他所熟悉的生活模式,那麼他們會乾脆考慮不結婚。
婚神星落入四宮名人:麗莎·瑪麗·普里斯萊(貓王女兒)、席琳·迪翁、梅根,蘇塞克斯公爵夫人

 

婚神星在五宮

婚神星落在跟戀愛有關的五宮,象徵著婚神星五宮人期待的婚姻中是需要有戀愛、浪漫的快樂成分的,他們多半希望即便結了婚還能保有戀愛的快樂,能夠跟另一半有共同的興趣嗜好;五宮也跟子女有關,所以子女也是他們很看重的。
婚神星落入五宮名人:英國凱特王妃、英國卡蜜拉王后、卡拉·布魯尼-薩科吉

 

婚神星在六宮

婚神星落在六宮的人的姻緣有不少是因為工作關係而來的,他們特別容易因為一個人的工作態度而產生願意跟對方成為伴侶的信賴感;在關係中他們也習慣為對方忙碌、照顧對方的生活、甚至是跟伴侶一起工作。(或是反過來,擁有一個願意為他們忙進忙出的伴侶。)
婚神星落入六宮名人:Lady Gaga、可可·香奈兒、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婚神星在七宮

婚神星落入了代表婚姻的第七宮,這類型的人非常看重婚姻中的承諾。在乎關係中的公平、對方是否有契約精神,他們自己本身就是會實踐諾言的一群人,倘若伴侶也能夠做到這點,他們會很努力維持關係。
婚神星落入七宮名人:凱莉珍娜、惠特尼休斯頓、伊莉莎白泰勒

婚神星在八宮

婚神星落在八宮的婚姻容易涉及金錢財產,例如因為伴侶損失大筆金錢/得到大筆金錢(詳情須配合星盤上其他象徵解釋),或是這段關係中有秘密、禁忌、不能被外界知道的事情(例如伴侶是撬別人的牆頭來的、隱婚);從心理占星上來看,婚神星落八宮的人非常追求跟伴侶之間的身、心、靈魂之間的深度交流,他們渴望了解自己的靈魂伴侶,但也對伴侶關係容易有不安全感、恐懼感,害怕受到背叛,所以也有些婚神星八宮的人有恐婚、害怕與人建立深度親密關係的傾向。
婚神星落入八宮名人:瑪麗蓮夢露、夏奇拉、歐普拉

 

婚神星在九宮

婚神星落入思想性的九宮,不少婚神星九宮人會跟能夠為自己指引方向、宛若人生導師的人結婚,他們渴望透過伴侶關係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視野,追求理想,同時這個位置也有比較高的可能性會遠嫁,例如嫁到國外,或是因為另一半的關係而離開自己的故土(具體仍需配合其他星盤上的暗示)。
婚神星落入九宮名人:茱蒂福斯特、瑪麗亞凱莉、維多莉亞·貝克漢

婚神星在十宮

婚神星十宮者的婚姻,大多都能夠提升當事人的社會地位,就算不是麻雀變鳳凰,也會是強強聯手的門當戶對,或是極具未來發展性的潛力股;婚神星十宮的婚姻也容易受到大眾的關注(例如嫁給名人),婚姻易受到外界檢視。這個位置的人事業心強烈,倘若如果沒有找到能夠與自己匹配的對象,就會乾脆直接跟事業結婚。
婚神星落入十宮名人:金‧卡戴珊、賽琳娜戈梅茲、妮可基嫚

 

婚神星在十一宮

婚神星落入十一宮的人,伴侶很可能是在社交活動、朋友圈中遇到的──社交活動、社團、朋友圈、社群網路,總之就是在參加群體社交活動中認識的,婚神星十一宮的人很看重社交、人際關係圈,所以也會希望另一半也有很好的社交手腕、能夠融入他的朋友圈,或是幫助他拓展自己的交友圈,有些婚神星十一宮的人對待婚姻的看法會比較開明、前衛。這也會是一個希望跟伴侶有著朋友般關係的位置。
婚神星落入十一宮名人:安潔莉娜·裘莉、凱蒂·佩芮、芭莉絲·希爾頓

 

婚神星在十二宮

婚神星十二宮的人,多半有些婚姻宿命論,很多時候他們的姻緣不是強求可以得來的,無心插柳反而柳成蔭。有些婚神星十二宮的人在婚姻關係中會有深刻的業力功課,例如伴侶長期需要照顧,彼此為奉獻者與依附者、在伴侶關係中有一方扮演受害者,或是輪流扮演受害者。十二宮也是玄密的位置,彼此之間會有難以言語的靈性上的感受。
婚神星落入十二宮名人:泰勒絲Taylor Swift 、瑪丹娜、蕾哈娜

艾爾莎老師

艾爾莎老師

艾爾莎是擁有 CDA 國際生涯發展師專業證照的占星師,學習的占星流派為「人是有掌握自己命運主動權」的人文心理占星,搭配職涯諮詢專業,協助職涯生涯迷惘者,解析困境背後的課題,透過一對一討論諮詢,找出能夠改變現狀的積極行動,幫助你洞察問題,徹底改變人生。

留言回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專欄分類

關於艾爾莎

艾爾莎是擁有 CDA 國際生涯發展師專業證照的占星師,學習的占星流派為「人是有掌握自己命運主動權」的人文心理占星,搭配職涯諮詢專業,協助職涯生涯迷惘者,解析困境背後的課題,透過一對一討論諮詢,找出能夠改變現狀的積極行動,幫助你洞察問題,徹底改變人生。

想要收到最新的資訊?

除了搶先收到資訊外,也能獨家獲得免費優會資訊!

你可能也喜歡